容林

感觉自己快写成了自我观察日记了

今天感觉还好,至少到现在,十二点半,我还没有太大的绝望感。昨天又做了一个可怕的梦,继续是绝望的感觉扑面而来。不过这回的梦走的是恐怖路线,荒诞恐怖,又绝望。这回我醒来的比较早,倒不是太缓不过来,感觉做噩梦也是有适应期的,适应适应,就适应过来了。今天养的那只仓鼠死了,室友哭得很伤心,嗯我曾经恶意的希望这只仓鼠死来着,好像是因为什么事情有过节吧,恶意的想着你们都不管仓鼠我也不管,就让它死了吧,虽然最后还是加了粮食给它。今天出去埋了那只仓鼠,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一点都不害怕这个死掉的小动物,大概是因为自己的头上,应该也挂着一个死亡的牌子吧。今天还拍了一对戒指,看了发货日期,要到二月八号了,那是个现在不在我人生计划上的日子,我没有想过那天我是不是还在这个世上,也不敢去想吧。之前买的书也是,现在还懒得改地址总觉得自己应该活着见不到了吧干脆别费事了,手办也是,到时候寄给秀秀呗,四月,鬼知道那时候我是不是活着。总之今天的情绪还算正常吧,虽然坐在寝室有一种浓浓的你不属于这里的恐慌感,还是害怕接到电话,害怕有短信,害怕出去见到老师,辅导员。想快快的弄完回家,不过回到家应该还是会被负罪感淹没吧,我,已经无处可去了。

好吧我收回前言,现在是一点半,我很困,可是我又害怕睡着,害怕又梦到什么绝望的东西。

朔方烽火照甘泉,长安飞将出祁连。
犀渠玉剑良家子,白马金羁侠少年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