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林

不开心,因为身边不管看得惯看不惯喜欢不喜欢的人过的比我好,看起来他们都走在该走的光明大道上,只有我一个迷茫在人生的沟渠里。不开心,我一直是性格恶劣的人,我见不得别人比我好,其实只要能跟上大部队就够了,可是如今的我也跟不上了,所以,惶恐害怕还有一些不开心愤怒,甚至是恶毒
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也不觉得是因为自己病没好导致的,不敢面对他人,不敢面对未来,说白了就是因为自己实在太过无能了,害怕他人嘲笑自己害怕自己无法负担起自己的生活,所以如此恐惧,这只是一个无能者的担忧而已。
不想看同学的朋友圈等等,看到他们安定的生活总会想起自己的糟糕的一塌糊涂的生活。并不知道该怎么办,还是想从这个世界上消失。直到今日还是觉得自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,不该存活于这个世界,一个只会给别人带来麻烦带来痛苦的人也没有存在的必要。想合理的消失掉。这不是病没好的悲观厌世,这只是一个失败者的结局而已吧

评论